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北京一团伙自制软件秒杀医院专家号 29人被抓

国内 央广网 2016-03-21 08:51:13
[摘要]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个外地女孩在北京某医院一声吼,让长期存在的号贩子问题再次引起公众关注。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一个外地女孩在北京某医院一声吼,让长期存在的号贩子问题再次引起公众关注。北京海淀警方对号贩子出重拳,成功摧毁了一个以网络方式倒卖就诊号的团伙,控制了团伙的29名成员。

  这些嫌疑人制作了一款名为“健康之路”的软件,能够在每天早上7点30分放票后“秒杀”抢占专家号。他们先是用“人海战术”通过APP软件在幕后抢票,再将十几元的普通专家号以200元至数千元不等的价格兜售给患者,并且基本垄断了空军总医院的专家号,从中赚取差价。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专家号 团伙 软件 秒杀 健康之路

上一篇:重庆女司机开奔驰进车库 撞坏保安亭又撞8车 下一篇:学生赌球欠下58.95万贷款自杀 曾欲卖器官还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