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月天气任性未来两天仍阴沉 24日或将转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6-03-21 18:19:41
[摘要]这两天,西安的天气这让人摸不透,你觉得快要下雨了,太阳却出来了,你以为彻底转晴了,天色却阴沉下来。

  这两天,西安的天气这让人摸不透,你觉得快要下雨了,太阳却出来了,你以为彻底转晴了,天色却阴沉下来。大街上,有人穿着棉衣,也有人穿着衬衣,真是二八月乱穿衣。明后两天,我们还要忍受阴沉的天气,到24日,天气就转晴了,这个周末,应该是适合到户外活动的好天气。

  21 日我省以阴天为主,陕北北部、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出现小雨,气温也随之下降。岐山、千阳等关中部分地方、陕南部分地方监测到霾。受霾天气影响,空气质量较差,大气能见度降低。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气温下降,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4~9℃;关中大部5~14℃;陕南大部9~15℃。

  21日早晨西安最低气温10.3℃,截止16时最高气温20.8℃。说好的雨水没有下到西安,还出了太阳,三月的天气就是这么任性。不过,伴着微风,走在西安的街头,飘落的花瓣掉在身上,这种感觉也是美美的。

  最新的预报显示,明后两天受偏南气流的影响,我省有弱降水天气过程。22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北部、关中西部、陕南南部有小雨。24日全省多云转晴天。预计未来三天气温仍较低,由于连续阴雨天气,见不到太阳,最高气温下降明显。预计西安地区22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0℃,先别记着脱下厚衣服哦。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三月 天气 任性 未来

上一篇:全省24家疫苗经营企业被约谈 要求立即开展自查 下一篇:以为前妻被骗西安搞传销 四川男子带女友来相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