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9男子凌晨闯酒店砍伤酒店经理 警方立案调查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24 06:55:13
[摘要]3月22日凌晨,在商洛市商州区某酒店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9名男子持刀闯进某酒店,将酒店经理郭某砍伤。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3月22日凌晨,在商洛市商州区某酒店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9名男子持刀闯进某酒店,将酒店经理郭某砍伤。

  3月22日,在商洛市中心医院住院部,郭某说:“21日晚我和几名朋友在酒店一房间说话,22日凌晨时,听见对门房间有打砸声,我打开房门,几名男子便冲了过来用刀砍我。”郭先生回忆,整个过程大约七八分钟,当时房间其他人都被吓蒙了。据医生介绍,郭某被送来时浑身是血,头部、胳膊及腿部等3处骨折。

  据目击者杨先生说,当晚他约朋友在酒店打麻将,房间门虚掩着,22日零时10分许,进来几个人,二话不说便开始打砸。“当时把我赶紧往外跑,对面房间的门开了,这几名男子便冲过去将郭先生砍伤。”

  酒店监控显示,22日凌晨零时许,9名男子从酒店一楼乘坐电梯,其中有两名男子手持刀具,直接来到宾馆六楼。零时18分,这几名男子分别走向电梯口,快速通过了楼梯过道。郭先生说,他不认识砍人的人。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酒店经理

上一篇:网上发帖谎称假疫苗流入 商洛一男子被拘留10日 下一篇:商洛公交车因为生意被抢 组团“围堵”县级班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