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郝萌新专辑《送你一个长安》发布

政企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2016-03-25 09:24:46
[摘要]“一城文化半城神仙,送你一个长安;一城文化半城身陷,古都花开春满家园……”3月23日,我省首张旅游形象歌曲专辑《送你一个长安:郝萌——演唱专辑》亮相2016年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

“一城文化半城神仙,送你一个长安;一城文化半城身陷,古都花开春满家园……”3月23日,我省首张旅游形象歌曲专辑《送你一个长安:郝萌——演唱专辑》亮相2016年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

据悉,该专辑由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陕西省歌舞剧院歌剧团艺术总监、青年歌唱家郝萌演唱,是“陕西省百名青年文艺家扶持计划”2015年度重点项目,由中国唱片深圳公司出版发行,录制工作近2年。专辑中收录了赵季平、薛保勤、尚飞林等我省词曲作家创作的包括《送你一个长安》、《八水润西安》、《我的陕北》、《秦岭最美是商洛》等18首省、市旅游宣传歌曲,将从文化层面展示出陕西独特的旅游资源与深厚底蕴。

陕西作为旅游资源大省,资源丰富、底蕴深厚,陕西音乐工作者近来来创作了一大批宣传陕西旅游文化的歌曲,为了将这些歌曲集合成册,作为旅游形象大使的青年歌唱家郝萌,一直在用歌声宣传陕西、发现陕西,用歌曲推介陕西旅游做出自己的贡献。从2014年她就开始与陕西省旅游局等单位合作,策划共同推出宣传陕西旅游为主题的演唱专辑,在山西省委宣传部和陕西省旅游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送你一个长安:郝萌——演唱专辑》终于在去年年底出版发行,这位青年歌唱家用歌声推介自己家乡的愿望终于得以实现。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郝萌 送你一个长安

上一篇:下载华商头条APP为咸阳好民警投票 下一篇:“汪勇式”评选 两天投票破3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