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区政协委员酒驾骂交警 区政协称将严肃处理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6-03-26 07:21:13
[摘要]25日晚,商州区政协回复华商报记者称,就任侃榜酒驾辱骂交警行为致歉,待交警大队司法裁定发出后,将按照《政协章程》规定,对该委员予以严肃处理。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商洛市商州区政协委员任侃榜,3月23日酒后驾车被交警查获,不配合抽血还辱骂交警。《华商报》3月25日报道此事后,引起多方关注。25日晚,商州区政协回复华商报记者称,就任侃榜酒驾辱骂交警行为致歉,待交警大队司法裁定发出后,将按照《政协章程》规定,对该委员予以严肃处理。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报 政协章程 酒驾 区政协 政协委员

上一篇:商洛一政协委员涉嫌酒驾辱骂交警 医院闹腾半小时 下一篇:教室打闹不听劝 商洛一女教师一脚踢伤学生下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