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女子等公交时被偷 俩小伙狂追200米擒贼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30 06:53:38
[摘要]3月12日中午,铜川市王益区街头一公交站,张女士接电话时被偷,两名小伙狂追200米抓住小偷后悄悄离开。张女士说,小偷被抓住后,两名帮助她追小偷的小伙子消失在人群中。

\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侯建 通讯员 陶燕)3月12日中午,铜川市王益区街头一公交站,张女士接电话时被偷,两名小伙狂追200米抓住小偷后悄悄离开。

  等公交时被偷200多元

  3月28日,张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事发当天,她在公交车站等车时正打电话,“包在左手拿着,还没来得及挂电话,身后有人提醒我上衣口袋的钱被偷了。”张女士说,她看到偷钱男子正逃向远处,检查后发现装在上衣口袋内的200多元不见了。

  “我追了上去,但体力有限,眼看着小偷消失在人群中。”此时,张女士听到一个声音:“姐,你不管了,我帮你追。”就见一名年轻男子跑出去追小偷,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也向小偷追去。

  3月28日,华商报记者从民警提供的一处沿街监控视频中看到,当时张女士追赶小偷,眼看着小偷越跑越远,她身后出现了一名戴眼镜的小伙子快步冲了出去,几秒就消失在监控里。随后,监控出现赶来的巡警,大约几分钟后,小偷被抓住。

  张女士说,小偷被抓住后,两名帮助她追小偷的小伙子消失在人群中。“我也没有看清他们长啥样,连声谢谢都没来得及说。”

  一名见义勇为者是协警

  事发后,张女士一直寻找帮忙抓小偷的两名小伙子,在民警帮助下,找到其中一人。那个以百米冲刺速度抓小偷的小伙子,是铜川市交警支队第二大队一名协警,名叫韩贵翔。

  韩贵翔说,事发当天中午,他正在朋友的店里聊天,突然听到店外有人喊抓小偷,没多考虑就跑了出去。“当时张女士正在追赶前面的一名男子。”

  “刚开始小偷大约距我20多米。”韩贵翔说,他一边追,一边向张女士喊话:“是不是这个人?”当听到张女士回应“就是他”时,便不顾一切追了上去。第一次抓住小偷胳膊,但又被甩开。韩贵翔说,在那名骑电动车男子的协助下,他将小偷按到墙上控制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张女士 抓小偷 男子 协警 民警

上一篇:铜川男子自家后院挖出古墓葬 盗出13件文物被拘 下一篇:男子勒死熟睡中的前女友 连夜驱车至黄陵埋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