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犯罪团伙利用物流公司贩毒 警方缴获毒品近10公斤

安康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松 2016-03-30 07:41:32
[摘要]昨日,记者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获悉,该局成功打掉两个贩卖毒品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7名,缴获毒品近10公斤,扣押涉案车辆3台。与此同时,10余个抓捕小组同步开展抓捕工作,先后抓获贩毒网络主要成员刘某某、王某、张某某、冯某某等22名吸贩毒人员,缴获冰毒30余克。

\

毒品藏在物流包裹里

\

  民警查获的大量毒品  记者 张松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松) 昨日,记者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获悉,该局成功打掉两个贩卖毒品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7名,缴获毒品近10公斤,扣押涉案车辆3台。

  今年初,安康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重大贩卖毒品案件线索,并成立了“1·11”专案组,将案件转交公安汉滨分局主侦。负责主侦的公安汉滨分局精干警力,通过长达2个月的侦查,查清了以金某、刘某某为首的贩毒网络。3月23日,专案组果断决定全面收网,将在汉滨区高井大道某物流公司领取包裹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金某抓获,现场查获冰毒2公斤多,通过对其住处搜查,查获麻古377颗及部分吸毒工具。

  与此同时,10余个抓捕小组同步开展抓捕工作,先后抓获贩毒网络主要成员刘某某、王某、张某某、冯某某等22名吸贩毒人员,缴获冰毒30余克。3月24日,专案组民警再次在某物流公司截获金某购买托运的冰毒4公斤。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金某交待其伙同刘某某于2016年3月16日窜至广州,先后三次购买冰毒共6公斤,后通过物流发回安康准备贩卖的犯罪事实。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缴获毒品 金某 冰毒 刘某某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紫阳男子开货车上下高速 两次过秤差了4.2吨 下一篇:货车上下高速两次过秤差4吨 计量部门将派人核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