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火车上与人加微信抢红包 男子手机被盗1.7万被转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1 08:15:03
[摘要]游戏期间,郁某要求张某给自己发个“一元红包”,后来,张某到车厢连接处抽烟时郁某还多次拿着张某的手机玩耍。张某将银行卡挂失后拨打郁某留下的两个电话号码,均无法接通,随即向铁路警方报案。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胡珂 杨晓)列车上与陌生女子交谈甚欢,为打发时间互建微信群“抢红包”,回家后发现手机被盗,银行查账得知被盗手机绑定的银行卡分四次从微信里转走17000元。

  和邻座女子混熟后玩“抢红包”

  3月18日晚10时30分,张某跟朋友从宝鸡坐火车到西安,上车后与邻座的定边女子郁某聊天,为打发时间,一起乘车的几个人互建微信群并在群里玩起了“抢红包”游戏。

  游戏期间,郁某要求张某给自己发个“一元红包”,后来,张某到车厢连接处抽烟时郁某还多次拿着张某的手机玩耍。

  2个小时银行卡连续四次被转账

  19日凌晨0时40分,火车到达西安,张某和朋友以及郁某一起下车,还打车将郁某送回家,互留了电话。张某到家后,才发现发红包的手机不见了,用另外一部手机拨打,提示该机已关机。张某怀疑是郁某所为,立即通过银行客服查询卡内资金,得知仅仅2个小时内,丢失手机所绑定的银行卡被人分4次转走17000元。

  张某将银行卡挂失后拨打郁某留下的两个电话号码,均无法接通,随即向铁路警方报案。

  利用发红包的机会记住支付密码

  近日,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车站派出所民警配合兰州铁路警方将郁某及同案犯抓获,追回被盗手机和现金。郁某说自己利用“抢红包”的机会记住了张某的开机密码和支付密码,下车时悄悄将张某手机拿走,并通过手机银行转账17000元到男朋友账户,由男朋友通过自动取款机将现金取出。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绑定 张某 微信 郁某 手机被盗

上一篇:城墙护城河朱雀门至西门段综合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下一篇:煤气泄漏爆炸两月大女婴被烧伤 家人为手术费犯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