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合肥毁容少女周岩母亲已收到陶家180万赔偿款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3 07:28:42
[摘要]4月2日上午,记者从周岩母亲李聪处得知,她已收到陶汝坤父母支付的近180万赔偿款。3月22日,合肥“少女毁容案”在合肥市中院终审宣判,法院判决陶家赔偿周岩180万,十日内支付。

  4月2日上午,记者从周岩母亲李聪处得知,她已收到陶汝坤父母支付的近180万赔偿款。3月22日,合肥“少女毁容案”在合肥市中院终审宣判,法院判决陶家赔偿周岩180万,十日内支付。

  “没想到能这么快拿到钱,”李聪说:“陶家原来有四套房子,在官司前卖了一套,还有三套被法院查封了。”李聪说,案件判决后,她和周岩以为会经历法院强制执行等复杂程序后,赔偿才能到位。

  李聪表示,陶家的赔偿直接打到了周岩的银行账户上。“我松了口气,但是又觉得有些愤怒”。李聪说,陶家轻轻松松就筹集了近200万,但过去几年,却对周岩不闻不问。

  “接下来会找专家,看什么时候能进行手术。”李聪说,拿到钱的首要打算就是尽快帮周岩重启治疗。“虽然已经拿到了钱,我们对终审判决还是有意见的。”李聪向记者表示,法院只支持了8万元的精神损害赔偿,“太少了。” 据《新京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周岩 陶家 李聪 少女 母亲

上一篇:郑州一中学老师怀孕须提前排号 不按规定就解聘 下一篇:国内首个钢管舞认证教练 每晚却要赶夜场表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