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听乘客喊“被偷” 公交上便装特警跳下车追小偷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04 07:37:32
[摘要]在公交车上,听见乘客喊“手机和钱包被偷” ,一中年男子跳下车逃跑,便装特警樊丹鑫也跳下车去猛追百米,成功将偷东西男子抓住。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在公交车上,听见乘客喊“手机和钱包被偷”,一中年男子跳下车逃跑,便装特警樊丹鑫也跳下车去猛追百米,成功将偷东西男子抓住。

  4月2日16时20分,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巡特警大队特警队员樊丹鑫着便装从老家丹凤棣花探亲返回商州途中,当乘坐的公交5路车行驶到商洛城区商洛学院门口时,樊丹鑫正要准备下车时,突然听到车上有乘客大喊“我的手机和钱包被人偷了”。

  “丢东西的乘客刚喊完,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跳下车逃跑。”4月3日,樊丹鑫告诉华商报记者,见状他二话没说,立即也跳下车追击该男子,追出100多米后将逃跑男子成功抓获。

  经讯问,被抓男子王某家住商州区南秦路,从其身上搜出作案的长镊子一把、手机一部、现金数百元。很快,樊丹鑫随同受害人杨先生一同将嫌疑人王某移交分局刑警一中队进行指证。日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樊丹鑫 乘客 特警队员 偷东西 被抓

上一篇:洛南一5岁女孩落水 工人不识水性仍跳下河里救人 下一篇:商洛传销点野外"上课" 警方:他们无处藏才躲山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