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一上门女婿刀砍妻儿 妻子和6岁儿子被砍50多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04 15:56: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宁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是清明节,凌晨5时,长安区太乙宫牛家村发生一起血案。33岁的上门女婿王某将菜刀挥向妻儿,妻子被砍51刀,6岁儿子身上至少中了5刀。目前母子俩已被送往西安救治,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7年前,村民师锁平家的独女瑶瑶和山阳男子王某在打工时认识,王某后入赘到师家当上门女婿。2010年剩下儿子小航,但孩子还是跟王某姓。王某经常外出打工,村里人大多没见过他。十天前,因盗窃入狱3年的王某刑满释放回到家里,对瑶瑶母子来说,竟然是一场灾难。

  今天凌晨5时,瑶瑶父亲师锁平正在屋子里睡觉,女婿王某敲开门说要抱6岁的小航过去,一开始小航不愿意去,女婿王某说“妈妈想你了”,硬把孩子抱走了。没多久,师锁平就听到小航急促的哭声,赶快起床敲女儿卧室门,怎么也敲不开。窗户是打开的,他拨开窗帘,顿时震惊了:王某正在用菜刀砍女儿瑶瑶,瑶瑶头上身上都是血,胳膊连骨头都露了出来,而瑶瑶身下,是6岁的孩子小航,她一边抵挡着丈夫的暴行,一边护着自己的孩子。师锁平从窗口跳进去,大喊一声,“你在干啥?”王某回过头看了一眼停了下来,将菜刀扔在床上。师锁平立即把孩子抱出去,用毛毯裹着,然后赶快呼喊乡邻帮忙报警,叫救护车。期间王某一直坐在床上,一声不吭,直到被警察带走。

  师锁平回忆说,“瑶瑶身上被砍了51刀,我孙子身上至少5刀。”等不到救护车,村民立即把母子俩送往西安救治。师锁平一家平时主要靠他打零工,女儿有时外出打工,这个上门女婿很少在家,没有什么积蓄,村里人立即凑了4万多,将这对母子送往西安抢救。目前瑶瑶尚未脱离生命危险,6岁的小航也在救治中。在医院陪护的家属称,还需要数十万的治疗费,但家里实在拿不出来这么多钱。

  目前,王某已被长安区太乙宫派出所带走,为何刀砍妻儿,警方正在调查。

  华商记者 雷婧/文 宁峰/图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上门 女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