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感情受挫欲轻生 西安的哥苦劝4小时终挽回

西安新闻 三秦网 作者:李永利 2016-04-06 07:12:05
[摘要]一女子遭遇感情问题想自杀,为了了却最后心愿,买了一件衣服乘坐出租车准备给母亲送去,上车后啼哭不止。

  本报讯(首席记者李永利实习生温琳)一女子遭遇感情问题想自杀,为了了却最后心愿,买了一件衣服乘坐出租车准备给母亲送去,上车后啼哭不止。的哥连兰海得知情况后放弃营运耐心劝解近4个小时,最终使其放弃轻生念头。昨日,该女子给连兰海所在车队打来电话,声泪俱下地说:“多亏大哥救了我,救了我的家庭。”
  昨天上午,西安中北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赵军正在上班时,突然接到一名女子打来的电话,询问公司车队有没有一名叫连兰海的司机。赵军说,“有这个人,您找他有啥事?”对方突然哽咽着说,“他是个好人,多亏他开导我,要不然,我可能就做了傻事了。”
  对方哽咽着停顿了一下接着说,“那天下午,我挡了一辆出租车,给我妈送衣服时,一路上心里特别难受。出租车司机发现我情绪不对劲,问我怎么了?我说我不想活了,他就不停地给我讲人生哲理。唉!多亏他了,要不然,现在就没有我了。我也没来得及记他的车号,只看见副驾驶座位前面的牌子上写着你们公司的名字,驾驶员名叫连兰海。”
  记者随后通过赵军联系到陕AT6381号出租车司机连兰海。提起这件事时,他告诉记者,5日下午5点左右,我营运到土门新市场附近时,一名30岁左右的女乘客上车后情绪显得非常低落,刚向前行驶了不到2公里,便哭了起来。看着这位女乘客的样子,我感觉她肯定遇见什么难事了。”
  这名女乘客告诉他,自己是因为和男朋友有一些感情问题没想开,甚至有了一些不想活的念头,于是便打算去给母亲送件衣服,见母亲最后一面。感觉到情况有点严重的连师傅继续耐心开导:“现在社会好了,过去的就过去吧,以后会遇见更好的。”随后,连师傅便苦口婆心地给这位女乘客讲人生哲理,开着出租车漫无目的地拉着她散心。经过3个多小时的思想工作,终于在晚上8点多钟,将情绪低落的女乘客心情安抚了下来。“最后她情绪缓过来了,我就将她送到了丈八西路她母亲的家附近。”连师傅说。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兰海 女子 女乘客 轻生 念头

上一篇:西安市纪委质问无案可查 25单位纪委一把手被约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