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嫌疑人被刑拘 小寨杀人案已进入司法程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卿荣波 2016-04-06 20:27:49
[摘要]在KTV做保洁员的铜川男子杨晓鹏下班后走在街上,被人捅亡。

  在KTV做保洁员的铜川男子杨晓鹏下班后走在街上,被人捅亡。4月1日下午,发生在小寨银泰城附近的这起事件引发关注。警方当日下午通报称,嫌疑人有精神病史。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刑拘。

  有律师愿意提供免费的法律援助

  杨晓鹏对西安的生活充满信心,从铜川农村来到西安,在KTV工作的近20天时间里,一直苦练普通话。杨晓鹏的家属还沉浸在悲伤之中。5日,在接受华商报采访时,其家属称,看到3名保安被表彰,但作为死者家属,一直没有任何单位和他们对接,给他们安慰,这让他们觉得很气愤。在看了6日华商报A07版的报道后,西安有律师表示愿意给杨晓鹏的家属提供免费的法律援助。

  华商报记者6日前往小寨银泰城的悦豪KTV,一程姓负责人说,因为杨晓鹏还处于试用期,所以并未签订劳动合同。他坦言,杨平时的表现很好。至于其他问题,程表示不方面回答。

  街头杀害保洁员嫌疑人已被刑拘

  6日下午6时许,雁塔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熊克用表示,该事件已被公安机关认定为刑事案件,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雁塔警方将会根据侦办进展,有限度的公布案情。

  对于死者家属的赔偿诉求,熊克用说,案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但他们会积极协调有关部门,配合受害者家属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李艺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警方发布历史老照片对比今昔巨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