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张德江会见瑞士联邦主席

关注 央视网 2016-04-08 20:53:24
[摘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瑞士联邦主席施奈德·阿曼。施奈德·阿曼表示,近年瑞中合作取得积极成果,瑞方为此感到自豪,愿支持联邦议会加强对华合作。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瑞士联邦主席施奈德·阿曼。

  张德江说,中瑞合作一直走在中欧合作的前列,取得了丰硕成果。主席先生此次访华,习近平主席与您共同规划中瑞关系未来发展。双方应共同努力,把高层共识转化为合作成果,推动中瑞关系持续快速发展。中国全国人大重视与瑞士联邦议会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加强往来,深入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彼此互信。双方可在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创业、职业教育等领域的立法工作中加强互鉴,充实合作内容,为两国企业和地方扩大合作提供便利,营造更好的法律环境。

  施奈德·阿曼表示,近年瑞中合作取得积极成果,瑞方为此感到自豪,愿支持联邦议会加强对华合作。

  张平参加会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张德江 视频 瑞士联邦 主席 联邦议会

上一篇:习近平会见斯里兰卡总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