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寨一火锅店乱发传单 两名城管劝阻被围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白丁 2016-04-12 18:07:46
[摘要]街头乱发传单本就不对,被劝阻时还打伤了两名城管队员。这是4月11日小寨华旗广场上发生的一起恶性事件。

  街头乱发传单本就不对,被劝阻时还打伤了两名城管队员。这是4月11日小寨华旗广场上发生的一起恶性事件。

  今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被打伤的城管队员冯某,刚做完脑部检查的他昏睡在病床。据其同事讲,.事情发生4月11日中午1点左右,冯某与同事高某巡查至华旗广场时,看到楼上一家火锅店的人又在广场上发传单,此前城管队员已多次劝阻过这家店不要在街头发传单。没想到这次的劝阻引来的是被打的后果,第二次劝阻时,冯某、高某听到对方有人骂,同时从楼上冲下几个人动手打人。

  据广场监控录像显示,打人者中有人提着砖。

  高某的制服被扯烂,头、脸、胳膊受伤,冯某被诊断为脑震荡,后脑部有大块瘀肿,颅脑是否受损还在检查中。

  事发后,雁塔城市管理局小寨中队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但民警到达现场的时,打人者已经逃跑。今日,记者在小寨路派出所了解到,案件正在侦破中。

  根据《西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不得在道路街道和公共场所散发传单广告。但记者今日在小寨十字附近繁华路段看到,仍有不少人在街头发传单。

  华商记者 白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全市将免费发放计划生育药具 正在选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