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iphone差点变砖,邮箱太不靠谱

来源:Young西安 时间:2016-04-14 12:40:08 编辑:王静 作者:乔小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骗子盗取你的apple ID无非两个用法:

一是改掉你的资料,利用查找iphone锁死你手机然后敲诈。

二是在其他设备登录你ID,怒刷你的银行卡。

很不幸,我差点两个都遇上……

  ———————————————————有长文阅读障碍的,直接拖到最后一页看干货。———————————————————


  iphone多次提示输入密码……

  我用的是iphone6,apple ID是网易邮箱。密码设置得复杂程度赶得上摩斯密码了。结果事实证明,毛用没有。4月初,频繁收到apple发送登陆账号密码提示,当时密码输入正确。隔几天再输入就提示密码错误。于是我登陆苹果官网。第1步验证出生日期,第二步验证问题答案,成功修改密码。4月11日晚,手机上再次提示输入,我输入时再提示错误。再次登陆官网找回时,输入出生年月日竟然提示错误。这时才后知后觉去查看网易邮箱。结果发现,从4月初开始我的邮箱就多次收到apple发送的邮件,显示我的账号有操作,其中有多个重设密码的重要邮件(这是槽点之一,后面细说)。

01.jpg


  最近的几封邮件就是apple发来的告知邮件,显示有人已经更改了我的apple ID中的姓名、出生年月日、问题答案、个人地址等等。


02.jpg

04.jpg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 变砖 邮箱被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