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只顾玩手机与妈妈走散 6岁台湾娃回民街上大哭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17 07:20:18
[摘要]跟着妈妈来西安旅游,但只顾玩手机,一抬头发现妈妈不见了,同行的叔叔阿姨们也找不到了……从台湾来的6岁小男孩站在回民街的马路中间大哭起来,引起民警注意。

  华商报讯(记者 苗巧颖)跟着妈妈来西安旅游,但只顾玩手机,一抬头发现妈妈不见了,同行的叔叔阿姨们也找不到了……从台湾来的6岁小男孩站在回民街的马路中间大哭起来,引起民警注意。

  昨晚7时35分,北院门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北院门街中段时,发现一个小男孩站在人群中大哭,“小男孩看起来五六岁的样子,拿着一部手机”。民警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询问其家人情况。随后得知小孩手机里有他爸爸的号码,拨打后却无法接通(台湾号码)。民警决定带着小男孩在回民街寻找家人。20分钟后,终于找到了也在焦急寻找孩子的杨女士。

  据了解,杨女士来自台湾,是跟团来陕西旅游的。小男孩今年6岁,一边逛一边拿着妈妈的手机玩。杨女士也没注意,一转身,发现本来一直跟着的孩子不见了。同行的团友赶紧分头寻找,后来就遇到了带着孩子找家人的警察。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 玩手机 小男孩 走散 回民街

上一篇:陕西男、女篮球队正式恢复重建 点燃古城篮球激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