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一小区5个月被盗18次 嫌疑人再作案时摔亡

汉中新闻 华商报 2016-04-19 07:24:04
[摘要]4月12日,华商报曾报道汉台区海德理想城的住户5个月被盗18次。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男30岁,南郑县人,有盗窃前科,自2015年12月至2016年4月,先后在汉台区理想城、文沁园、金都小区、汉府公馆等小区,通过拨开窗户入室方式,盗窃作案40余起。

  华商报讯(记者 王亮)4月12日,华商报曾报道汉台区海德理想城的住户5个月被盗18次。4月15日,公安汉台分局召开媒体通气会,该案已成功告破。嫌疑人黄某4月6日再次到汉台另一小区行窃时,从6楼摔下3楼致死。

  从去年12月以来,位于汉中市海德理想城的业主就连续被盗,甚至出现过一夜之间三户被盗的情况。71岁的业主张奶奶说,她平时都是一个人住,晚上即使关上门窗,也怕小偷撬开窗户闯入室内,因此她晚上睡觉前不仅将卧室门反锁,甚至在枕头下放把菜刀用来自卫。

  警方通报称,近期大量网友关注的理想城连续发生的18起入室盗窃案件已经破获。经调查,犯罪嫌疑人黄某,男30岁,南郑县人,有盗窃前科,自2015年12月至2016年4月,先后在汉台区理想城、文沁园、金都小区、汉府公馆等小区,通过拨开窗户入室方式,盗窃作案40余起。

  据民警介绍,4月6日,在汉水名城一男子从6楼摔下3楼死亡,警方通过死者指纹、脚印等证据锁定该男子就是理想城连续发生的18起入室盗窃案件的嫌疑人,该男子汉水名城盗窃时,不慎坠亡。警方提醒,部分被盗财物已追回,希望市民前去认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理想城 作案 盗窃 入室盗窃案件 小区

上一篇:老太渴望被关心找茬引注意 将4个女儿告上法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