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外国男子服安眠药后花数千美元网购耗牛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4-19 08:48:13
[摘要]男子服下安眠药后并没入睡,而是迷迷糊糊地上网,购买了一头活生生的金毛西藏牦牛。这名用户表示,14日服下安眠药后并没入睡,而是迷迷糊糊地上网,购买了一头活生生的金毛西藏牦牛。

服安眠药后神志不清男子花数千美元上网买耗牛

  男子服下安眠药后并没入睡,而是迷迷糊糊地上网,购买了一头活生生的金毛西藏牦牛。

服安眠药后神志不清 男子花数千美元上网买耗牛

  网购截图。

服安眠药后神志不清 男子花数千美元上网买耗牛

  牦牛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男子服下安眠药后,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竟然网购了一只牦牛。

  据报道,社交网站“书签交易”(Reddit)一名用户,日前在网络上传了一幅网购截图。

  这名用户表示,14日服下安眠药后并没入睡,而是迷迷糊糊地上网,购买了一头活生生的金毛西藏牦牛。

  账单显示,牦牛价值2687美元,加上运费约389美元,总共约3076美元。

  当事人清醒后惊觉“闯祸”,及时致电信用卡公司终止交易。他表示,知道网民想看一场“好戏”。

  但他说:“公寓物业管理公司一定不会准许我让一头牦牛住进来,我也不想成为一位无家可归的牦牛主人。”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牦牛 安眠药 男子服 好戏

上一篇:福冈民众“爆买”防灾用品,对熊本地震心有余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