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女马鞍山会网友被迷奸 对方已婚有犯罪前科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作者:金学永 2016-04-20 20:37:17
[摘要]16岁的少女轻信网友花言巧语,不远千里来到马鞍山,不想却被网友下药迷奸。湖北少女彤彤今年16 岁,春节期间通过微信“抢红包”结识了马鞍山的帅帅,帅帅自称今年21 岁。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 16岁的少女轻信网友花言巧语,不远千里来到马鞍山,不想却被网友下药迷奸。而所谓年轻帅气的网友不仅已有家室,而且还曾因盗窃、抢劫获刑十余年。

  湖北少女彤彤今年16 岁,春节期间通过微信“抢红包”结识了马鞍山的帅帅,帅帅自称今年21 岁。两人在网上聊得很投机,帅帅一直鼓动彤彤来马鞍山相见,彤彤均以路远为由拒绝。4 月12日,帅帅给彤彤订了张机票。彤彤到南京后,帅帅又谎称自己无证驾驶被抓,让朋友小磊去接她。

  小磊接到彤彤后,将其带至马鞍山市雨山区一宾馆安排入住。宾馆房间内,小磊热情地给彤彤倒了一杯酸奶,彤彤一开始觉得喝陌生人的东西不合适,一直婉拒。然而小磊一直劝彤彤喝掉酸奶,“好好休息一下。”彤彤象征性地喝了一小口,几分钟后彤彤觉得有些头晕,小磊称可能是饮料过期,彤彤也没多想,不久就昏睡过去。醒来后,彤彤头昏感觉不对劲,就发信息给家人。家人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将还在宾馆内的小磊带回调查。

  派出所内,小磊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小磊今年39 岁,已有家室,是马鞍山市本地人,曾因盗窃、抢劫服刑十余年。

  小磊称,和彤彤认识后,他用网上找的一张帅哥照片给彤彤发过去谎称是自己,彤彤信以为真,二人关系逐渐升温。当日在南京接彤彤时,为了不让彤彤“失望”,小磊谎称自己是帅帅的朋友,在宾馆他趁彤彤不备往酸奶中添加了之前准备好的“迷幻剂”,待彤彤喝下酸奶不省人事,便与其发生了关系。

  目前,小磊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提醒,网上交友陷阱多,陌生人提出见面要倍加谨慎,对陌生人提供的饮料食物要格外小心,以免受到不法侵害。何书东于美杰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金学永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彤彤 迷奸 会网友 犯罪事实 少女

上一篇:探访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幕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