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给西安一小区17层楼安装空调 23岁小伙不幸坠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21 17:13: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薛振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一工人在西安市智慧谷小区安装空调时,从17层高楼坠落,当场死亡。

  今日下午14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死者尸体已被运走,地上的斑斑血迹仍在。死者的哥哥也在现场,他告诉记者,弟弟叫胡书锋,23岁,镇安县大坪镇人。他们兄弟的父母均已去世,没有其他的兄弟姐妹。胡书锋来西安打工已经有七八年时间,在现在的公司也呆了一年多了。出事时是为一家公司安装空调。具体是什么原因摔下来的,现在还不清楚。当时胡书锋是和两个同事一起来安装空调的,这两位同事已被警方叫去做笔录。据赶过来处理此事的公司同事介绍,他们的公司承包了客户的一个片区,为客户安装空调。

  据死者的哥哥称,平时弟兄俩相聚机会也不多,“他上他的班,我上我的班。”他最后一次见到弟弟是4月19日,那天他过来帮弟弟干活,就是安装空调。胡书锋拿的是计件工资,安装一台空调能拿到六七十元钱,效益好的时候,能拿到四千多元的工资。哥哥说,胡书锋当时应该是系了安全带的,他12点钟赶到现场时,弟弟的尸体还在,身上有安全带。但该小区一位围观的业主告诉记者,事故发生时,他听见了人坠地的声音和钢管坠地的声音,差不多同时。他推开窗子看见楼下躺着一个人,旁边是一根钢管,并没看见安全带。

  华商报记者 薛振宇

相关热词搜索: 17 安装 空调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