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业主住300平米房楼顶还加盖100平米 物业无奈投诉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4-23 08:32:16 编辑:王秋阳 作者:赵祎伟 董维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业主住300平米房楼顶还加盖100平米,物业无奈投诉。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赵祎伟 董维) 这两天,一进西安锦园小区大门,抬头就能看见楼顶施工的钢架结构,一说到这一户人家小区物业办也是头疼不已。

  物业办工作人员:“这一户300多平米,基本够住了,结果人家又在楼顶加盖了100多平方米,确实有点夸张。”

  记者:“现场我们得知户主是在去年7月购买的二手房,10月份开始装修,起初一切都很正常。这家办装修手续了?”

  物业办:“办了,当初还承诺不加盖,制止了多次效果不好,所以我们要投诉。”

  在锦园物业办投诉之后,记者在6号楼楼顶平台,见到了赶来的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的执法人员。

  执法人员:“我们将通过物业联系业主,进屋实地查看取证。”

  由于业主刘某在外地,现场有位自称是业主委托人的男子告诉记者,扩建一方面是解决楼顶漏水问题,另个一目的就是自用,自从锦园物业告知停工之后就再也没有施工过。

  业主委托人:“老板说拆除。由于工人找不下,所以没有办法拆,谁建肯定谁来拆。”

  记者:“执法人员现场向我们表示,接下来将联系规划部门查验手续,如果没有手续将依法拆除,直到恢复建筑楼顶原貌。”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加盖 投诉 都市快报 锦园 装修 规划部门 楼楼顶 小区物业办 二手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