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城墙周围绿油油 近期天气不错适合户外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23 17:09: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彬 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23日下午1时许,记者通过航拍器空中俯瞰城墙西南城角。城墙旁绿植茂盛,与周围钢筋混凝土结构的楼房形成鲜明对比。近期的天气不错,在户外活动比较舒适。

  22日夜间,有小雨悄悄潜入西安,23日西安先阴后晴,在一场场沾衣未湿的杏花雨中,春天到达末期,夏味初显,一年中最美好的春季就快要结束了。

  23日白天,全省以阴天间多云为主,留坝、紫阳、柞水等13县出现了小雨或阵雨,早晨陕南部分地方还出现了轻雾或雾。午后陕南由于云层遮挡,气温回升乏力,最高气温仅在18-23℃。而陕北和关中天气较好,最高气温达到了20-27℃。

  西安今天早晨阴天,最低气温17℃,到了午后云层开始变薄,太阳出来后,气温也在阳光的照耀下节节攀升,到下午16时,最高气温达到了25.8℃,天气燥热让人有了初夏的感觉。预计西安24日阴天间多云,14-23℃,天气温和,适宜外出游玩,大家可以外出游玩,享受美好假期。

  预计明天全省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仅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随后两天陕北以多云天气为主,关中、陕南受短波槽影响,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部分地方有降水天气。春季天气多变,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不要被突变的天气影响。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毛蜜娜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