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40多名泰国人伪装成球迷入境韩国 坐上车后失踪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6-04-24 11:35:58
[摘要]另一方面,据韩国法务部出入境外国人政策本部统计,截止2015年12月,在韩国滞留的泰国人有94314人,其中非法滞留者占4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4月23日报道,数十名泰国人假份成为客场作场足球队啦啦队入境韩国,之后就销声匿迹。韩国经常会发生以游客身份入境后非法滞留的情况,但以看球为由入境后消失的事例还是首次。

  据泰国媒体23日报道,近日跟随武里南队参加亚冠小组赛的泰国人中,有40余名人失踪。武里南队方面表示,原本动员了100余人前往韩国,但有13人被认为涉嫌非法入境在仁川机场被拒。剩下的都通过了入境审查,但其中40余人坐上车之后行踪不明。球队方面表示,此事对同行的泰国粉丝产生了不良影响,以后一定会严格选定同行的粉丝。

  另一方面,据韩国法务部出入境外国人政策本部统计,截止2015年12月,在韩国滞留的泰国人有94314人,其中非法滞留者占47%。 (实习编译:邹嘉懿 审稿:李小飞)

泰媒:40余名泰国人伪装成球迷入境韩国  后失踪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泰国人 球迷 客场 韩国 亚冠

上一篇:印度一男子入室性侵女子 遭对方母亲斩断命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