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昨一男子坠入咸阳湖 120司机下车后立刻跳水救人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6 07:11:47
[摘要]见到坠湖男子仍飘在湖中央,120司机史上进下车后立刻跳入湖中,向溺水者游去。

  华商报讯(记者 陈雷柱)见到坠湖男子仍飘在湖中央,120司机史上进下车后立刻跳入湖中,向溺水者游去。尽管溺水者被救上岸时已没有了生命体征,但这一幕仍让桥头上的围观市民感动不已。

  昨日上午7时许,在咸阳市渭城桥上,不少市民趴在桥护栏上向桥下湖面张望着。不久前,一名男子从这里坠入咸阳湖。市民报警后,很快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司机下车后在岸边查看了一会儿后跳入湖中,向坠湖者游了过去。

  目击者刘先生称,由于溺水者落水点距岸边较远,几经尝试,司机只能返回到岸边,随后借助咸阳湖管理处的救援船将溺水者救上了岸。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这名下水救人的120司机,他在电话中表示:“我们到达现场时已经是7点10分左右,距离接警时间已经过去5分钟。桥上有市民冲我喊,顺着他们指过去的方向看到湖中心飘着一个人,我就赶紧跳下去了。”

  史上进说,下水前自己也不确定能不能成功将溺水者救上岸,便让围观群众立刻通知咸阳湖管理处,“第一次没能成功,只能游回岸边,这时咸阳湖管理处的船也开了过来,我就和他们一起把人救了上来。”

  咸阳湖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虽经各方努力,但当溺水者被救上岸时已无生命体征。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湖 司机 溺水者 男子 救人

上一篇:10天内网上交易39笔 咸阳女子工资卡被盗刷近3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