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科大未央校区食堂天花板水泥脱落 砸伤一女学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7 07:12:02
[摘要]昨日中午,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校区食堂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正在食堂就餐的女生被餐厅天花板上掉下的水泥块砸中。

  昨日中午,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校区食堂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正在食堂就餐的女生被餐厅天花板上掉下的水泥块砸中。

  据知情人透露,事故发生在昨日中午12时40分许,不少学生正在用餐,天花板上的水泥突然掉落,将餐厅吊扇的扇叶砸歪,并砸中一名正就餐的女生,掉落的水泥碎成许多块,散落地面。从网友上传的图片看,被砸中的女生躺在地上,被一名餐厅服务员抱在怀中,女生用手捂着右耳朵上方,地上已有一小摊血迹。随后,女生被紧急送往医院。

  昨日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从唐城医院急救科了解到,女生整体情况已趋向平稳,但头皮有裂伤,是否会出现脑震荡等症状,仍需留院观察才能确认。

  据该校一些学生透露,学校食堂存在墙皮脱落的现象已有一段时间。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该校新闻处得知,校方高度重视,正调查该事件,并将严肃处理相关负责人。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天花板 女大学生 水泥 陕西科技大学

上一篇:西安将定期筛查严重精神障碍患者 首创管控机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