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与女友凌晨在桥上发生争吵 商洛小伙跳河不幸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28 07:20:28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d905eac.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永辉)4月24日凌晨4时许,商洛市区彩虹桥上,一名年轻男子与女友吵架后,从桥上纵身跳入丹江河。搜救人员经过6个多小时救援,将其遗体打捞上岸。

  24日上午8时,在彩虹桥附近仍聚集了大量群众。桥下,打捞人员乘坐橡皮筏正在用竹竿摸索寻找。一名知情群众说,凌晨4时许,他在家睡觉刚醒来,透过窗户看到彩虹桥上有消防和公安人员。另一名群众惋惜地说,听说小伙是因为和女友吵架跳了河。

  “跳河的是我侄儿,我们亲属也是刚赶到。”据跳河小伙亲属称,小伙今年23岁,商州区板桥人,在市区打工,跳河原因是和女友吵架,出事后是其女友通知他们家人的。凌晨4时许,商州公安、消防人员就已赶到现场,但由于天黑、河水较深,救援无法进行。

  当日上午10时许,跳河小伙最终被打捞上岸,但已经不幸身亡。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商州警方处获悉,初步调查,小伙和女友凌晨走到彩虹桥上发生争吵,小伙便跳入河中溺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跳河 女友 小伙 彩虹桥 商州区 橡皮筏 陈永辉 丹江河 公安人员 知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