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将启动河湖水系连通 曲江浐灞常宁为试点区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9 06:44:41
[摘要]“今年西安将启动河湖水系连通工作,目前方案正在调整中。”昨日上午,西安市政府召开常务会,市建委负责人就该委承担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今年西安将启动河湖水系连通工作,目前方案正在调整中。”昨日上午,西安市政府召开常务会,市建委负责人就该委承担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悉,今年市建委承担《政府工作报告》中的10项内容。在海绵城市建设方面,西安今年将启动河湖水系连通,曲江、浐灞、常宁三个试点区域,主城区公园、老旧小区改造和再生水管道等海绵城市试点项目建设,3年计划总投资42亿元。

  目前,西安市建委制定了海绵城市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启动了雁鸣湖湿地整治提升、浐河左岸等海绵城市试点项目;河湖连通及公园提升工程正在进行方案调整;计划6月完成西安市海绵城市建设指南的编制。此外,市建委已与相关区、开发区对接,市民反映强烈的8条断头路和10条瓶颈路中的7条,已达成解决问题的共识,有望取得进展。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河湖水系 政府工作报告 市建委 浐河 湿地

上一篇:指尖上的篮球 花城小学的娃们就这么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