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一出行去哪儿?陕西省内这些美丽干线游可选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29 06:44:40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五一小长假,去省外旅游时间略显仓促;去热门景点,人头攒动;走高速公路,可能会拥堵不堪。如果您只想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呼吸新鲜空气,避开喧闹人群,省公路局为您推介几条正在打造的美丽干线公路,供你出游选择。

11.jpg

秦岭美景 资料图

  G210秦岭段:可全面领略秦岭美景

  G210是游览秦岭后花园最方便、最快捷的公路。从沣峪口入山,经二道桥、黎元坪、关石、鸡窝子这些驴友们常提的小地名后登秦岭顶,再翻越海拔约2200米的平河梁、月河梁,可全面领略秦岭美景。一路公路蜿蜒,植被丰富,溪水潺潺。

  出行早知道:

  五一期间陕西全省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西安将达32℃

  火车:

  五一小长假西安铁路增开253趟属历年最多

  飞机:

  五一小长假迎来出行高峰 出游机票部分低至两折

  高速:

  五一小长假期间 陕西境内高速禁止部分货车通行

  推荐:

  五一假期想乘公交到西安周边游 这8条线路可选

相关热词搜索: 佛坪自然保护区 姜眉公路 干线公路 凤翔东湖 黑河森林公园 丰阳 古羌 黄花岭 南宫山 秦岭大熊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