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期间 陕西境内高速禁止部分货车通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9 06:52:07
[摘要]从4月30日6时起至5月2日24时止,我省高速公路限制运输危化品的车辆和大件运输车辆通行,其中京昆高速西汉段、包茂高速西康段限制商品车专用运输车辆通行,请上述车辆错峰出行或绕道行驶。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将大幅增长,为了确保我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从4月30日6时起至5月2日24时止,我省高速公路限制运输危化品的车辆和大件运输车辆通行,其中京昆高速西汉段、包茂高速西康段限制商品车专用运输车辆通行,请上述车辆错峰出行或绕道行驶。过境西安的大货车(包括去西禹、包茂、银百、福银高速的车辆)请绕行西咸北环线高速公路。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公路 货车通行 我省 错峰 福银

上一篇:西安渣土车越夜越疯狂 检查点工作人员视而不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