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淮阳校车事故致1死14伤 校方负责人被控制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鹏 2016-04-29 08:42:21
[摘要]记者29日从河南省淮阳县警方获悉,28日发生在当地的一起接送学生车辆与重型半挂车辆碰撞事故,已造成1死14伤。

  记者29日从河南省淮阳县警方获悉,28日发生在当地的一起接送学生车辆与重型半挂车辆碰撞事故,已造成1死14伤。司机和校方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据淮阳县公安局通报,2016年4月8日7时30分,省道S206淮阳县郑集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梁某驾驶的接送学生车辆(豫PY1636,核载19人,实载18人)与许某驾驶的重型半挂车辆(鲁RH9667(RB283))发生碰撞。

  经查,该事故造成15人受伤。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伤势较重,11人伤势较轻。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全力救治。

  通报称,司机和校方负责人均已被控制,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事故调查 校车 半挂车 接送学生 淮阳县

上一篇:400万支回收塑料瓶再现“星空草原”实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