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陈忠实先生病逝 影像记录陈忠实15个瞬间(组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29 10:02:40 编辑:任坤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4月29日7:40左右,著名作家、茅盾文学奖获得者陈忠实,因病在西安去世,享年73岁。

  陈忠实,中国当代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白鹿原》是其成名著作,其他代表作有短篇小说集《乡村》、《到老白杨树背后去》,以及文论集《创作感受谈》。 中篇小说集《初夏》、《四妹子》,《陈忠实小说自选集》,《陈忠实文集》,散文集《告别白鸽》等。1997年获茅盾文学奖,其中《白鹿原》被教育部列入“大学生必读”系列,已发行逾160万册,被改编成秦腔、话剧、舞剧、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

    一代巨匠离去,华商网特对陈忠实先生过去的资料图片进行整理,梳理出陈老先生15个生活瞬间,以托哀思。

001uyGgbzy6H61hjSwfff&690.jpg

初中毕业时(前排左一),打着赤脚的陈忠实手里拿着的是《延河》杂志,上面刊有柳青的《创业史》第一部

相关热词搜索: 陈忠实 病逝 影像 记录 陈忠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