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霸吃货小清新 五一送你陕西7条最"个性"乡村游路线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4-29 10:40:13 编辑:雷晓娟 作者:雷晓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游客!五一旅游“时间短,任务重”,一朝涌现至面前的民俗游景点,选择癌、懒癌患们不要急着崩溃。小编定制出的这七条“个性”路线,从文艺小清新、求知欲学霸,到“穿越”爱好者、美食抵御负数吃货都一网打尽,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最"小清新"路线

  小清新青年当然对挤破头的景点深恶痛绝,这既不优雅烟火气也太重。安静古朴,有山有水有故事的地方才是他们的心之向往。更重要的一点,这样的地方才能拍出文艺小清新范儿的照片呀!

50.jpg

  路线:西安→簸箕掌村→申河香谷→陈炉古镇→高崖古镇→青木川

10.jpg

  簸箕掌村

  隐于秦岭之中,森林覆盖率达80%,满眼绿色树木搭配女娲湖的水景,简直吸一口空气可能就“醉氧”了。建成不久的民俗街提供基础需求,没有被过度开发的小镇安静缓慢,小清新们别错这处处风景的地方哦!

  申河香谷

  散发着浪漫气息,最出名的莫过于百亩薰衣草、千亩荷花池,小清新来这里随便一个姿势咔嚓一张,就清新浪漫的不要不要啊!

  陈炉古镇

  以制陶文化出名,千年灼灼不息的炉火形成“炉山不夜”独特美景。安静小镇上有陶瓷层叠的窑洞和陶罐垒墙,最大限度保留了尚古之风,观之震撼!暖色调的小镇正符合小清新们岁月静好的胃口。

  高崖古镇

  不多说,就“千亩油菜花”这一点,小清新们有能力拒绝吗!你就说能拒绝吗!

  青木川

    生在陕西西南边的“小江南”汉中,不仅有雕梁画栋保存完好的古建筑群散发浓厚的历史古朴气质,更有类似江南烟雨的如画的风景。北方的大气厚重撞击江南的清新自然,融入《一代枭雄》魏辅唐的传奇故事,简直是为小清新量身定做的必去之地!

独家策划 陕西民俗乡村游系列

  “疯狂”的陕西乡村民俗游之黄金战路程

  “疯狂”的陕西乡村民俗游之逢逛必见十大小吃

  陕西古镇“势力”排行榜 猜到了第一却错过了第二!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