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胡双钱:给国产大飞机装上翅膀的“大国工匠”

关注 新华社客户端上海频道 作者:周蕊 2016-04-30 11:25:42
[摘要]这就是胡双钱,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数控机加车间钳工组组长。”  2009年,顾春华从铣工工种转到钳工工种,从原本的中级工变成了初级工,在新师傅胡双钱的严格要求下,用两年时间就提升到了高级钳工的技术水平。

  新华社客户端上海频道4月30日电 他是让国产大飞机C919、支线飞机ARJ21-700在蓝天上翱翔的幕后英雄之一,他也是全国劳动模范、2015年上海劳模年度人物和2016年中宣部等评出的“最美职工”,他更在知名二次元网站哔哩哔哩上收获了网友“自豪”“致敬”“感动”“国宝”“神人”“服了”“支撑国家梦想的人”的评论。

  这就是胡双钱,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数控机加车间钳工组组长。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胡双钱 工匠 大飞机 飞机零件 飞机制造

上一篇:构建具有亚洲特色的安全治理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