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交警总队发布五一假禁行车辆通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白丁 2016-04-30 18:27:36
[摘要]今日是五一小长假首日,因出行车辆太多,我省多处高速公路发生拥堵。上午10时左右,因交通事故,西安绕城高速南段拥堵不堪。

1.jpg

  今日是五一小长假首日,因出行车辆太多,我省多处高速公路发生拥堵。

  上午10时左右,因交通事故,西安绕城高速南段拥堵不堪。因车流量大,绕城高速外环方向帽耳刘立交转西宝高速匝道处一度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京昆高速西禹段韩城方向高陵至阎良之间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青银高速吴靖段靖边方向双城收费站附近K1192处发生交通事故,占用行车道和紧急停车带,通行缓慢。

  包茂高速西镇段安康方向秦岭终南山隧道附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因车流量大,连霍高速西渭段兵马俑收费站出口一度实行间断性放行。

  京昆高速西禹段韩城方向高陵至阎良之间K1029处发生交通事故,占用紧急停车带,通行缓慢。

  青银高速吴靖段吴堡方向辛家沟至吴堡匝道之间K1060+300处发生交通事故,占用行车道和紧急停车带,通行缓慢。

  提醒:自驾出行者在高速路上一定要按规行车,以免发生交通事故,重则危及生命,轻则造成拥堵无法快乐游玩。

  交警总队发布禁行车辆通知

  今日,陕西交警总队发布通知:4月30日6时至5月3日零时,陕西省高速公路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和大件运输车辆通行;京昆高速西汉段、包茂高速西康段同时禁止商品车专用运输车辆通行,请上述车辆绕道行驶;过境西安的货车可绕行西安北环线高速公路。

  华商记者 白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交警 总队 发布 禁行

上一篇:西安明天气温有望突破33℃ 局地或有雷阵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