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屋漏水8年滴成“水帘洞” 业主做饭防水滴锅里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 作者:张树波 2016-05-01 07:56:01
[摘要]本报长沙讯“我家楼上总漏水下来,已经8年了。有一次出远门近一个礼拜,家里没人将盆子里的水倒掉,回家时厨房和卫生间地上都是水。

  本报长沙讯“我家楼上总漏水下来,已经8年了。”长沙市民葛先生称,2008年搬进天心区仁和家园,没多久发现楼上漏水。厨房5处漏水,卫生间2处,无奈之下只能用盆接水。

  “水不断往下漏。”葛先生家住仁和家园1栋5楼,由于房子漏水,现在只能将厨房吊顶隔板取下,用小盆子接水,每隔两三天,就要将盆子拿下来倒一次水。葛先生说,做饭时要时刻提防水滴到锅里。此前有一次出远门近一个礼拜,家里没人将盆子里的水倒掉,回家时厨房和卫生间地上都是水。

  随后,记者联系了此前负责小区物业管理的蒋姓负责人,对方称,小区建于2002年,漏水现象比较普遍。蒋姓负责人说,去年小区2栋、10栋的漏水问题已解决了。葛先生所住的1栋,以及19栋、30栋将安排在第二批解决,“现在正值雨季施工不便,等到天晴就会施工。”

  实习生黄科昕池雅勤记者张树波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漏水

上一篇:女孩校园内被逼下跪脱衣 涉案8人中2人被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