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开车分神追尾前车 牧羊犬被前车老人抱走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5-02 08:56:25 编辑:白玫 作者:王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女子开车分神追尾前车,牧羊犬被前车老人抱走。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午间版》记者 王晶) 这个五一假期,对于西安的刘女士来说,过的相当不愉快。因为29号那天,她开车追尾了一辆别克轿车,而一连串的烦恼也随之而来。

  刘女士:“29号中午12点左右,开车路过西沣路,当时开车分了神,追尾了前面一辆红色的别克凯越。”

  刘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她刚给自家的牧羊犬洗了澡,准备带着它去看望丈夫,哪料却发生这样的意外。随后,双方司机下车商量赔偿问题。

  刘女士:“我就跟前车司机商量赔偿,她说500,我说没带那么多钱,她说300,但我只带了100块钱,我说那就走保险,车撞的也不严重,就掉了一块漆。”

  而就在刘女士回到车里开始拨打保险公司电话的时候,前车上的老人不声不响绕到她车副驾驶的位置,做出了一个令她惊讶的举动,竟然直接抱走了刘女士车中的狗!

  刘女士:“狗比较温顺,才三个月大,就被他抱走了,我在抢狗的过程中跟他发生撕扯,我的胳膊被戳瘀青了。”

  狗被抱走之后,刘女士没能抢回来,便拨打了110报警,而这时,那名老人和女司机便上车扬长而去。由于对方没有留下电话,报警后,刘女士通过前车的车牌号才查到对方的电话号码,但对方却说狗丢了。

  刘女士:“他说了几个丢狗的地点,我去找没找到,他的说法都是矛盾的,到最后他说车不要我修了,狗丢了他也不管。”

  今天早上,记者也拨打了对方司机的电话,但直接给挂断关了机。刘女士说,这毕竟只是小刮小蹭,但抱走别人的狗并不是合理的解决办法。

  随后,记者就此事也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这种行为涉嫌抢夺,刘女士可以报警处理此事,如果对方将狗丢失,那必须按照原价赔偿,同时,刘女士也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解决此事。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