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酒店新员工微信转账骗走客人6千多元房费

西安新闻 西部网 作者:刘涛瑞 2016-05-03 07:45:57
[摘要]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西安南郊一家快捷酒店在这个小长假就遭了贼,不过老板通过调取监控一看,居然是内部人作案。

  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西安南郊一家快捷酒店在这个小长假就遭了贼,不过老板通过调取监控一看,居然是内部人作案。

  5月2号上午,记者在这家酒店见到了前台工作人员李女士,她向我们讲述了4月30号发生的一幕。

  酒店白班前台李女士:“我早上来的时候,他在院子里叫我,我就没理他进去了,(平时)夜班下班的时候,白班就把账一加,眼对眼的把钱一数,进去以后他给我说今天不用交班,有顾虑但是当时我没想那么多,平时他挺实在的一个人,一直等,我还以为他忙别的事去了,等到十点他还不交班,我就打电话给经理。”

  酒店的郭经理接到电话赶来后,打开抽屉一看里面只有一百块的零钱,赶忙报了警。通过监控可以看到,4月30号早上7点32分,这名男子将抽屉里的现金拿了出来,并且用点钞机数了一遍,随后走出酒店大厅。15分钟后,他又返回酒店,将抽屉里客房的押金也拿了出来,前后共拿走4000多元现金。让郭经理没想到的是,一位在附近做活动的大客户还告诉她,几天前这名男子私自收取了她的一笔房费。

  酒店客人:“他说姐加你微信吧,直接转给我就行,因为信任他嘛,那个孩子从开始接待我们到后几天的关怀程度(比较好),(就把)4月26号到5月4号的钱就一块给他结了,一共是6180。”

  酒店经理郭女士:“她(客人)要连住六七天呢,住了五六间房。后面单天付太麻烦,就把整体的房费一块一付,他们就直接(手机微信)面对面付账了。”

  记者:“允许这样的支付么?”

  酒店经理郭女士:“不允许啊,尤其是这么大的金额。”

  郭经理说,这名男子才来了一个月还在试用期,如果是家中有急事需要钱他们也愿意支付相应的薪水。不过,也希望对方看到后能主动自首。

  目前,辖区明德门派出所已经立案展开调查。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 新员工 酒店经理 西安南郊 酒店客人

上一篇:五一中短途游火热 陕西五条路段容易出现返程拥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