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年首届“沣河杯”沣河生态景区摄影大赛开幕启动仪式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5-03 08:52:17 编辑:唐子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4月30日,“慢下来,留住你的‘沣’景”——2016年首届“沣河杯”沣河生态景区摄影大赛在沣东·沣河生态景区正式启动。即日起至2016年12月,邀您点击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官网(www.xxfdfh.com)及沣东沣河生态景区微信公众号,共同参与和分享本次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由沣东集团西安沣东城建开发有限公司与陕西艺术摄影学会联合主办,由西安沣东沣河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沣东新城党委宣传部指导举办。

  大赛紧扣“慢下来,留住你的‘沣’景”这一主题,以摄影为表现形式,以网络为主要传播平台,通过网友投票、评委打分等环节选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摄影作品。

  大赛组委会希望通过大赛的形式,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进行以沣东·沣河生态景区田园都市生态形象和人文内涵为核心的摄影作品创作,并通过优秀作品的对外传播,反映景区自然与生态、人文与生活相交融的“滨水慢生活”。

  “太极至真,道法自然”开幕启动仪式以一场精彩的太极拳表演开场,展现出沣东·沣河生态景区的养生之道。

1.jpg

  太极拳表演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沣东·沣河生态景区与乐婚网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并授予乐婚网婚嫁产业战略联盟单位的称号。

2.jpg

  景区授予乐婚网婚嫁产业战略联盟单位的称号

  乐婚网也授予景区指定婚纱拍摄基地的称号。大赛的联合主办方陕西艺术摄影学会也在开幕仪式上授予景区摄影创作基地的称号并达成了长期合作关系。

3.jpg

  乐婚网与陕西艺术摄影学会为沣东·沣河生态景区授牌

4.jpg

  启动仪式

相关热词搜索: 首届 沣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