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西安大学校花最新盘点 看看有没有你们学校?

来源:浪西安 时间:2016-05-04 09:25:12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西安大学校花最新盘点 看看有没有你们学校?

  校花,永远是一个火热的话题。西安,作为高校云集的城市,所以,校花这个话题,西安非常有发言权,让我们看看,这两年来,媒体报道的西安大学校花都有哪些?

  米咪:西安音乐学院

  米咪是一名长沙妹子,刚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外形清纯甜美,似初中生。米咪的父亲是一名声乐教师,因此,米咪从小深受音乐熏陶,学过拉丁舞、钢琴、二胡、声乐,可谓才貌双全。2014年,米咪凭借着一组与童星apple的写真照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照片中举着荷叶婷婷玉立的纯美佳人让众多网友大呼惊艳。生活中的米咪有着小女生的可爱,关于爱情,她认为“爱就好”。目前,米咪正用心经营自己开的网络店铺。

相关热词搜索: 校花 西安外国语大学 学校 西安音乐学院 西安体育学院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大学生活 肖潇 洋娃娃 天天向上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