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疑金项链丢在长乐桥上 三人寻找被轿车撞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05 16:23:0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4月29日3时30分许,东二环长乐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人受伤,其中一个伤势严重,生命垂危,肇事车辆现场逃逸。

  接警后,交警新城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时,当时伤者已经被120送往医院急救。地面遗留有车辆前保险杠碎片、右后视镜、右前雾灯及受害人的鞋子等。经现场勘查及调查走访:初步判断肇事车辆应为一辆黑色北京现代伊兰特小型轿车,逃逸方向应该是往东二环向南方向。

  5月1日,三人中的重伤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民警调查得知,三人29日凌晨0时许驾车由北向南经过东二环长乐桥,随后李某发现自己脖子上的金项链丢失,遂带着另外两名朋友步行来到高架桥上寻找,随后遭黑色伊兰特撞倒。

  经过多方走访调查,5月4日,交警终于锁定嫌疑车辆陕A31XXX,并于4日晚7时许将嫌疑车辆几肇事嫌疑人何某抓获。

  经讯问,何某是山阳人,和死者李某系老乡,同样30岁。何某在西安从事建筑工作,车辆是借其堂叔的,事发前曾和朋友一起吃饭,也喝了啤酒,事发时由北向南经过东二环肇事后,车内明显感觉到了,短暂停留后又驾车离开,将车辆停放至灞桥区一偏远修理厂,随后又找来朋友驾车带其赶到现场进行观察,但此时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何某并不知道事故后果的严重性。

  过了两天,何某朋友告知新闻媒体已经报道肇事逃逸致一人死亡一事,但何某仍未投案自首,直至被交警抓获。一同起获的肇事车辆前保险杠、前风挡玻璃、右后视镜已经恢复一新。

  目前,新城交警正对事故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