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检出罂粟靖边4餐饮店被查 店家将其磨成粉末入汤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8 07:23:48
[摘要]4月中下旬以来,靖边县公安局食品药品侦查大队开展打击餐饮服务业非法添加罂粟壳等禁用物质专项行动,共破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4起,刑事拘留2人,取保候审3人,排查餐饮业300余家。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祁铭)4月中下旬以来,靖边县公安局食品药品侦查大队开展打击餐饮服务业非法添加罂粟壳等禁用物质专项行动,共破获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4起,刑事拘留2人,取保候审3人,排查餐饮业300余家。

  4月27日,靖边县城河东种子公司巷中贺某凉面店售卖的凉皮中检测出罂粟成分,贺某被依法拘留;靖边县城河东金华路冯某凉面店经营的凉面汤汁中检出罂粟成分,冯某承认将泡过罂粟杆的开水添加在凉面中销售,被依法拘留;靖边县河东教堂巷某麻辣小吃店经营的凉面汤汁中检测出了罂粟成分,经营者田某被取保候审,案件进一步侦查中。4月29日,靖边县北大街崔某经营的小吃城羊肉面汤汁中检测出了吗啡成分,崔某承认将罂粟壳磨制成粉,其妻李某添加在羊蹄和羊肉汤中。崔某、李某现被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华商报记者从靖边县法院了解到,去年10月,靖边一小吃店查出罂粟壳,店主白某因在生产、销售的食品中掺入有毒、有害非食品原料,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宣告缓刑2年,并处罚金1万元。禁止白某在缓刑考验期内从事食品生产、销售及相关活动。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靖边县 餐饮店 取保候审 罂粟壳 李某

上一篇:靖边试行2.5天周末 每周五下午一半上班一半休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