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州腰市镇中心学校炊事员是校长亲属 已要求整改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9 06:39:34
[摘要]5月8日 ,华商报A08版报道了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屈村小学营养餐房无餐饮许可证, 3名炊事员2人没健康证, 2人还是校长亲属,厨房卫生令人担忧一事,商州区教体局回应,立即在全区开展相关检查,要求当事学校辞退校长亲属,并立即整改。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5月8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屈村小学营养餐房无餐饮许可证,3名炊事员2人没健康证,2人还是校长亲属,厨房卫生令人担忧一事,商州区教体局回应,立即在全区开展相关检查,要求当事学校辞退校长亲属,并立即整改。

  5月8日,商州区腰市镇中心校校长李运良称,学校召开会议初步研究意见为:要求屈村小学立即辞退校长亲属炊事员,采用公开招聘形式招聘炊事员:责令屈村小学食堂及整个校园卫生进行整改,同时,对辖区各校区食堂卫生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5月8日下午,商州区教体局营养办负责人称,他们将在全区开展食堂检查,进一步对学校食堂规范性管理,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关于追责的问题,局里需要进一步调查才能做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校长 商州区 亲属 学校整改 学校食堂

上一篇:商洛一小学食堂没许可证卫生堪忧 炊事员系校长亲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