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经开区 华商网 2016-05-09 17:16:53
[摘要]4月28日,大型商业综合体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在经开区开业运营。西安市副市长李婧,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贾生林,管委会主任杨安定,巡视员段永和,副主任吴保军、刘彤等出席。

  4月28日,大型商业综合体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在经开区开业运营。西安市副市长李婧,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贾生林,管委会主任杨安定,巡视员段永和,副主任吴保军、刘彤等出席。

头图.JPG

  熙地港购物中心由美国塔博曼公司和中国王府井集团合资打造,地处经开区核心商务地段,毗邻西安市行政中心,总层数7层,面积9万余平方米。除王府井作为百货主力店入驻外,包括COACH、ZARA、星巴克、Open Life、奥斯卡在内的200余家知名时尚品牌、餐饮、娱乐、电影院悉数入驻,为西安消费者提供国际一流品质的一站式消费体验,将成为经开区高端商贸业的又一面旗帜。

  “商贸服务业是经开区‘十三五’发展的重要产业布局,也是我们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一流开发区的重要支撑。”经开区负责人表示,以加快构建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商贸核心为指引,经开区已聚集了世纪金花、金鹰国际、汉神百货、民生国际等高端服务业品牌,并以未央路为中心,形成了一个大型高端的城市商圈。

  近年来,经开区相继出台一系列促进商贸服务业发展扶持政策,增强财政性资金对服务业发展的引导作用。积极依托市级行政中心、文化体育中心、交通辐射中心三大功能优势,全力建设以金融商贸、现代物流、总部经济等为代表的高端服务业聚集地,为西安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和国际化大都市提供产业、经济、文化等多维度支撑。

编辑:高祎伟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上一篇:西北首家儿童主题图书馆在西安经开区开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