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航天科工、航天建设两家单位高层来经开区考察

经开区 华商网 作者:张淳 2016-05-09 17:22:52
[摘要]近日,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玉平、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喜国带队来我区考察。党工委书记贾生林接待来访客人。

  近日,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玉平、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喜国带队来我区考察。党工委书记贾生林接待来访客人。

  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航天科工集团二级单位,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集国际贸易、物业地产、工业制造、智能电网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着我国航天领域绝大部分工程项目的咨询、设计、勘察和建设任务,在载人航天、月球探测、北斗导航等重大项目中为国防工业和航天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座谈会上,航天科工深圳集团及航天建设集团负责人表示,两家集团公司有意携手与经开区开展业务合作,在开发区设立航天科工陕西科创服务中心。项目将由航天建设集团负责基础设施建设,由航天科工深圳集团牵头负责引进科创服务中心平台,通过统筹科技资源,整合航天体系、政府、高校和企业资源,共享大型科研设备及技术。贾生林对两家单位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表示对企业项目在经开区的投资建设将给予大力支持,为促进项目尽快落地达效提供全方位保障。

编辑:高祎伟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上一篇:西北首家儿童主题图书馆在西安经开区开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