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举办“2016年知识产权高峰对话”座谈会

经开区 华商网 2016-05-09 17:24:59
[摘要]近日,管委会举办“经开区2016年知识产权高峰对话”座谈会。本次交流邀请李顺德等国内顶级知识产权专家参加,管委会巡视员段永和出席,区内30余家企业大表参加座谈交流。

  近日,管委会举办“经开区2016年知识产权高峰对话”座谈会。本次交流邀请李顺德等国内顶级知识产权专家参加,管委会巡视员段永和出席,区内30余家企业大表参加座谈交流。

  与会专家着眼宏观,高屋建瓴、提纲挈领解读了现阶段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大势,结合实践详实的介绍知识产权在塑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专利数据运用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自身价值中的巨大作用,对利用专利信息资源进行合理的企业、产业规划,甚至制定企业发展战略、指导产业转型升级做了详实的解读。本次高峰对话为经开区提供了一次与业内巨擘面对面交流、增进友谊、增长知识的机会,并鼓励区内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融会贯通,共同为经开区以及陕西省的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高祎伟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上一篇:委领导检查市政道路 拆迁建设和城市治理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