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汽车旋翼机防爆装甲车亮相丝博会宝鸡展馆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3 07:17:48
[摘要]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0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今日至17日在西安举行。宝鸡市招商局负责人介绍,宝鸡展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装备制造产业板块展区内,展区面积约500平方米。

\

  华商报讯(记者 张欣)2016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0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于今日至17日在西安举行。5月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宝鸡展馆看到,展馆布展工作基本完成,包括吉利汽车、旋翼机、防爆装甲车等大量实物展示,让参观者眼前一亮。

  宝鸡市招商局负责人介绍,宝鸡展馆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装备制造产业板块展区内,展区面积约500平方米。展馆按照“突出特色、简约大气、整体特装”的原则进行布展设计,彰显宝鸡作为关中天水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新枢纽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

  与往届不同之处在于,今年的宝鸡展馆更加注重实物展示,现场展示有吉利汽车、新能源汽车、旋翼机、防爆装甲车、叉车、机器人关键零部件以及钛合金、石油装备、轨道交通、机床工具、无线电通讯等,更直观的展示出宝鸡工业特色产品。此外,今年展馆布置更加开放,除了一面背景墙展示有宝鸡城市名片和图片宣传展示之外,其余三面都能自由开放进出,展现了宝鸡更加开放的姿态迎接各地客商的到来。

  此外,从现场大量的工业产品可以看出,本届丝博会宝鸡展馆重点突出宝鸡工业的宣传和展示,展现宝鸡雄厚的工业基础。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旋翼机 装甲车 新能源汽车

上一篇:宝鸡东四路小学外商店卖点卡 学生拿千元充值游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