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男子向中国驻韩大使馆投掷污物被抓 身份不详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2016-05-14 11:04:09
[摘要]警局方面表示,该男子12日下午7时许向中国大使馆内投掷装有垃圾的塑料袋,在准备逃离时被当场抓住,在此过程中该男子进行了激烈地反抗。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5月13日报道,韩国首尔市南大门警局13日表示,警方抓住了一名向中国驻韩大使馆投掷污物的男子,目前正在对该名男子进行调查。

  警局方面表示,该男子12日下午7时许向中国大使馆内投掷装有垃圾的塑料袋,在准备逃离时被当场抓住,在此过程中该男子进行了激烈地反抗。

  当地警方表示,由于该男子拒绝做口供,且未携带身份证或手机等能确认身份的物品,因此很难判断其具体身份。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韩媒 投掷 污物 中国大使馆

上一篇:越南街头美艳机车妹 性感酷炫的搭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