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强降雨致石泉城区内涝 行人自制“小船”划船过街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6-05-15 07:50:03
[摘要]导致该县城关镇一处道路发生内涝,积水造成该路段交通暂时中断,车辆、行人大量滞留,滞留车辆绵延近1公里。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王斌)5月13日夜间至14日上午,石泉县境内普降暴雨,导致该县城关镇一处道路发生内涝,积水造成该路段交通暂时中断,车辆、行人大量滞留,滞留车辆绵延近1公里。

  据附近居民反映,发生内涝的地点是人口密集区,位于G210国道途经处,最深处达1米多,由于该处道路排水不畅,一遇到大雨便会发生内涝。一辆蓝色轿车行至积水区域熄火后动弹不得,有的居民为了出行,甚至自制“小船”通过积水区。

  据了解,昨日上午11时许,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赶到内涝区域进行排水作业。交警部门已对现场交通进行管制和疏导,来往车辆可从古堰街道对面的一条道路绕行。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内涝 小船 行人 过街 积水区

上一篇:男子预存1399元办宽带 被告知绑定“靓号”要更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