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田面包车撞女孩后抬上车 丢卫生院外扔60元逃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7 07:16:22
[摘要]面包车撞倒一名女孩后,车上下来两男子将女孩抬上车,开车离开后又绕回事发地附近,将被撞脾脏破裂的女孩丢在镇卫生院门前,扔下60元钱开车逃离。

be33afyq.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面包车撞倒一名女孩后,车上下来两男子将女孩抬上车,开车离开后又绕回事发地附近,将被撞脾脏破裂的女孩丢在镇卫生院门前,扔下60元钱开车逃离。

  当地两家医院检查后

  都建议赶紧转院

  5月9日晚7时许,蓝田县华胥镇街道,16岁的梦梦(化名)放学后带着妹妹一起在路边玩耍,突然,一辆面包车冲向路边,导致梦梦受伤。

  “路边是台阶,妹妹刚走在台阶上,梦梦被撞倒了。”梦梦的堂姐说,据事发地附近的人讲,由于当时街道行人较多,从面包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将撞倒的梦梦抬上车,“大家都以为会被送到医院去,可面包车离开后,绕了一圈又返回到事发地附近的镇卫生院,把梦梦放在镇卫生院门口,然后扔下60元离开了。”

  5月9日晚,梦梦的父亲罗师傅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称其女儿受伤,正在华胥镇卫生院附近,“打电话的是一个交话费的人,当时女儿被扔在镇卫生院门口,因为娃肚子疼遇到好心人,这才给我打的电话。”罗师傅说,他赶过去先把女儿送到卫生院,“医院得知是被车撞了建议赶紧转院,去了另一家医院,检查之后还是建议转院,我们只好去了唐都医院。”

  肇事车为银色面包车

  车上两男子20多岁

  事发后,蓝田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并走访了目击者,但没人记下肇事车辆号牌,只是大概描述车上两名男子年龄在20多岁,肇事车辆为一辆银色面包车。据了解,梦梦家人查看了沿街商铺的监控,并未找到肇事车辆。

  昨日上午,梦梦躺在唐都医院的病床上。经检查,梦梦脾脏破裂。“家里条件太差了,目前凑不齐手术费,只好选择保守治疗。”梦梦堂姐说,梦梦家里共5个孩子,梦梦是老大,读小学六年级,她母亲是智障,父亲一只眼有残疾,“5个孩子平时都在上学,由奶奶一人照顾。”堂姐说,梦梦性格内向,事发后家人多次询问,“只说是被拉上车之后,两个年轻人问她的名字和家庭住址,可能是看着手腕和脖子上只是皮外伤,就把她扔下了。”

  梦梦堂姐说,从事发到现在,没有找到肇事车辆的任何信息,他们只能寄希望于蓝田交警部门及时破案。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蓝田交警部门了解到,事故仍在调查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肇事车辆 镇卫生院 堂姐 面包车

上一篇:左岸小区楼上瓷砖脱落砸破车 业主:以前就发生过 下一篇:健身巡航送茶照顾病号 丝博会机器人一个比一个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